小可爱,你一看就是好学生

自从读大学之后,作弊这玩意对我来说都差不多(PS:虽然我从来没成功过)

我记得我大学以前好像都没做过弊,但是读大学吧,非专业课,读的那是一脸懵逼,只能靠打小抄来解救我的期末成绩了。

奈何以前没做过弊,没有那胆子,所以,小抄从来就没用武之地。还有就是就我们那考个试前后左右最少四个,最多八个,偶尔还会来个老师窜窜门的感觉,其实心里挺慌得,虽说作弊前千思万想,但是到事实(真正考试)的那一刻,什么都是浮云。

如果你不想作弊,下次就直接告诉你的同学吧(实在不行就委婉点说你考试一般很紧张入神,不咋地能听到她们叫你的声音)

但我觉得这次作弊这种事情,你可以当做体验一下,毕竟从来没做过,我是会有好奇心的。从你现在的想法不难看出你对这次体验感到很难受,那下次就不要去试就好。

加油啊小可爱^0^~

送张男神图祝福你


太敏感了

说实话 你这种想法是好的 但却是「不实际」的

搞点这种小动作 我想大部分人都试过 何况你还是给人抄的那种 这种相互帮忙 虽然表面上说确实是害了他 那也只是说的好听而已 但实际上却是小题大做了 做人这方面 太古板可不实际

交朋友帮帮别人 他知道欠你人情 感情好了 以后可能帮帮你什么的 学聪明点别太古板 做人做事不就是这样吗

简直就是小得不能再小的事了


你可以拒绝他的这种请求,最好不要去揭穿,毕竟以后还要一块儿相处,而且一旦大家都知道了,估计他会大学四年都会记你的仇的。


发现了就承认。没被发现就不要管


如果感情好 错的也是要帮的 不然要兄弟做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