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过来问一问他真的只在你心里是普通朋友吗


很明显,你出现了这样的现象,是吃醋的反应。他接触其他异性,你会感到伤心难受,这证明你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开始喜欢上他了。你说你们是普通朋友,如果你的反应仅仅是朋友之间的占有欲,其实有点说不过去。因为普通朋友有很多,如果对其他普通朋友没有这样的反应,那么你这样的情况就是,你早就在内心没把他当普通朋友,你已经喜欢上他了。


友人之上恋人未满,你喜欢上他了,或者说你是他身边为数不多的异性所以你嫉妒了觉得他冷落你了


证明你不想只跟他做普通朋友啊


有过类似的经历 那会儿心情有点复杂 反正有点吃醋啥的但又讨厌那样的自己吧 然后自个在挣扎中不争气的哭了 想想真无语哈哈拿自己无语 不值得啦 可能就是比较在乎还有点好感啥的吧


普通?你确定吗?


友情以上恋人未满。


爱了呗


哈哈 ,这也叫普通朋友?不知道你现在多大呢?估计还小吧。你可以多和他相处,多花点时间来确定这到底是不是爱情。因为这有可能是一种嫉妒,但我认为更有可能是爱情。不过哪怕是爱情,也是需要时间去确认的哦(′-ω-`)。

可以后续为你解答


要么喜欢要么占有欲


异性之间相处久了会形成一种依恋关系,所谓友情以上爱情未满?他和女生打游戏,这段时间他是不属于你的。你感觉到了被占据。


因为你需要他大于他需要你,说白了就是你喜欢他 他不喜欢你。


那你是真有可能喜欢上他了。所以自己要主动啊。


建议你多和别的男生打打游戏,你会发现,有点局限了


经常和一个人打游戏真的会生出感情……然后看到他跟别的小姐姐玩就会莫名的不开心,感觉他应该就跟我玩不应该带别的妹子,莫名的情感


因为你喜欢他嘛!不然叻~因为寂寞!好吧你就是因为寂寞


喜欢他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