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他因为工作原因很不开心怎么样 说自己很累 已经一个礼拜没怎么沟通了 晚上我不知道他到底在干什么 就不找我 有一天晚上就看到他在打游戏 也不找我的 然后问他是不是想分手 他说没有 不想分 反正我们之间没有沟通 我很烦很气 我压根不想找他 我要跟他分手吗?


他心情不好也不该把负面情绪带给你,一个男孩子如果仅仅因为工作就心情不好,那以后再遇到点什么事每次都要你去哄吗,当然我的想法可能有点极端,你应该告诉他,以后面临的还很多,这只是冰山一角,要学会自己调整情绪


给他一点时间和空间吧,这时表现出你温柔贤惠的样子就


你了解他吗?

知道他的亲密语言是什么?如果是言语,那你就要主动去表白他,给他安抚,表示他身边有你在,你爱著他。

如果他是注重行动,那你就安静的陪伴他,给他端杯茶,做个好吃的送到他手边,生活上用举动行为默默支持他。重要的一点是你自己为他做事情的时候不要要求对方给你回应,期待他给你反馈。

你把你的部分先做好,如果他值得,他就会看到你的好了

加油哦


分手


建议冷静下来,或许他并没有那么爱你


如果爱你,看到你就没有心情不好了


那就先抱抱他好了


关心他,每天倾听他诉说公司里的事情


多鼓励他


建议冷静下来,每个人每个阶段都会有烦心的事情,他不说,只是在消化情绪,总不能大吵大闹吧,而且没有什么事情可以感同身受,他的烦恼说出来,又能怎么样。我们都是成年人了,应该有调节情绪的能力,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要信任,有耐心一些。让世界慢下来,急急匆匆是爱的大敌。而且没有什么难过可以抵得过分开的难过。祝幸福美满。


一个人过比较好


耐心等待陪伴,他也需要消化情绪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