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按照英文思维考虑时态呢?还是中文思维考虑当下的状态?

我告诉你,就是做一只宠物也不可能回答你的问题!

无稽之谈你懂吗?

过好自己的每一天,就算整个人生都按你的梦想去实现了,你也未必开心快乐!如果顺风顺水的一生,突然出现个和你唱反调的异性,那估计你的人生就突然有趣了!

又或者特别不顺的一生,出来一个拉你一把的异性(不论物质还是精神世界的),那你也突然觉得幸福快乐了!

小学生水准的解释,希望您看得懂!


很开心,虽然工作忙碌会有很多熬夜加班,压力也大,但是和男朋友相处很愉快。公司离家4公里,男朋友公司离我公司不到300米,每天一起上下班,晚上回家买菜买零食。晚上偶尔跑跑步追追剧打打游戏,工作也很有挑战性,有成长


打半场蓝球,还有点主力的味道和风彩,玩好了!


不开心


还可以


现在说开心的有一半以上都是假装的,毕竟成年人的世界,崩溃的时候也要按下静音键。


天天开心快乐


不开心


特别不开心!压力巨大,说现在是人生谷底也不为过!

真的是咬牙熬过每一天,自己种的因自己尝恶果!

每天最美好的时间是花十五分钟冥想一下想要的生活,还有花一个小时遛狗!给自己一个情绪的宣泄口,再给自己一年时间,一定要熬出头,一起加油吧!


挺开心的,学著自己喜欢的专业,对未来有期望,也有爱我的家人和男朋友,与同学关系相处也还不错。


开心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