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记得了,我现在是鱼的记忆力。


因为被现实打败了,多年的坚持变成废纸一堆


仿佛看到苦难的余生在向我招手我饱受痛苦才得到的生命好像还要折磨我无声流泪除了我没有任何人知道那天晚上我哭了悲啊


因为跟男朋友吵架了


是因为男朋友要考研,提出分开一年的时候


现在正在实习,实习的公司很小,成立一年不到。公司成员也才十几个,工作很苦,工资很低。

前一晚,学姐因为有事就把她的狗狗临时放在了我住处,放了一个下午。狗狗的营养膏什么的,放在了客厅,结果下午室友收拾垃圾就把营养膏扔掉了。最后我说重新一模一样买一份还给学姐,赔的钱室友三个一起摊。也没有别的办法了。现在实习才三个礼拜。没拿到工资,自己的小金库根本没有来源,就等著坐吃山空,又要赔钱。

第二天礼拜一,坐公交车去上班,一直坐在窗边看著窗外,中间有一段堵车,有一个阿姨想下一站下车,结果堵车堵很久。她又坐下来坐了一会,后来到站了。她站起来。她的背影真的很像我妈。短头发金项链,有点胖,个子也不高。

我第一次,这么想家。我看到阿姨下车后。我就心里超级难受,我想我妈在家里也孤零零的在想我吗。大女儿只身在外,有委屈没有跟她说她也会无助吧。

我终于知道我爸爸妈妈把我保护得有多好。我在公交车上把脸朝向窗外,让车上的人看不见我哭。口罩都湿了。

从小到大。我们家庭没有表现特别亲热,在我成年以后这两年,我们会偶尔抱一抱。我现在就想让我妈抱抱我。

我自以为我特别独立特别坚强。小孩子都太自以为是。我现在发现。我小时候不能没有爸妈。长大了不能没有现在的男朋友。都是至爱,谁都离不开。


入伍后第一次和父母通电话吧 回来就没哭过了


昨天

网易云认识的小男生给我表白

认识时间不长

也没有面基过

但是他说

他发现好喜欢我

想把我宠成南海的鲛人妹妹

哇好温柔的给我打电话

可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就好没出息的哭了呢

男孩子今年复读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而且

万一他喜欢到明年

见到我

发现我和想像中的不一样

怎么办

手动哭唧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