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知乎里关于青春有你2的回答产生的疑问。


谢邀

不是追星族幼稚,是你幼稚。

这是真实情况,不是自己自以为是觉得自己打投安利多了不起。

在娱乐圈里,尤其是事业上升期的爱豆,如果粉丝不努力,就算爱豆再努力,也出不了头。因为资本看不上你,你就没有工作,没有工作,人民群众就看不到你,就无法吸粉,甚至掉粉。然后就糊了。

「贫困户」一词描述不当,这个问题描述应该叫「如果追星族没有努力为爱豆打投安利,爱豆就会糊到查无此人」

事实如此,现实就是这么残酷。

你再看青你的女孩子出道规则,那都是粉丝捧出来的,粉丝要是不努力给你打投安利,你就会在下一期淘汰,淘汰了就等于在这个节目出不了头,就要等下一个机会。而往往下一个机会不知猴年马月才能等到,然后人就老了,只能被迫糊掉。


谢邀 因为事实就是如此 没有数据你就是不红 不红你就是没有商业价值 他们不过是当个爱豆而已


别的不说,选秀节目就是这样啊

C位出道和末位出道的资源差多少啊,没出道还很火的真的没几个

不说是贫困户吧,我喜欢的一个创造营的哥哥家庭条件看起来蛮好的,但是粉丝真的非常少。不努力打投安利他就没有资源,没有节目可以上。既然都去参加选秀了,那肯定是想火的啊,粉丝也想让更多的人看到他啊

像杨超越这种家庭条件不好的,当然是要粉丝努力打投才有资源才能火才会有钱啊


我觉得题主可能就是单纯地找不到跟自己有相同看法的人,也不是诚心发问。


不红没人权,真理


不一定会是贫困户。但是想到他以后当不了偶像,没有办法再舞台上继续发光发热,泯然于众人就很难过。他天是天职偶像啊,天生属于舞台。怎么能在台下呢?

变成贫困户的例子。看看几个月前的黄智博,应该真的挺贫困的


不知道,我没有这种心理,心理是和自身经历和素质有关,不是追不追星的问题。买偶像周边是个人对自己财力的支配,价值观不一样不予评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