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从小到大养成的早睡习惯(高三除外x)到了大学被室友说不尽兴,被对象说太老年,我到想看看到底有多少年轻人和我一样必须早睡

(我是经常性早睡爆发性熬夜的那种,就是一到八九点就困的不行,但是每个月会有几天就是特别精神,睡不著一下熬到两三点,然后又回归正常作息x但一般都是在九点左右上床,十点前睡觉)


我只能说这是 身在福中不知福。

第一 你能有9点就上床睡觉的条件和环境

第二 关键是你上床后能睡,而不是失眠,辗转反侧;

你没有被生活的压力折磨到伤筋动骨,夜不能寐,熬夜伤神,你是多么让我羡慕妒忌恨知道吗?

能那么早的睡觉,还能睡著你知道是多少失眠患者的渴求吗?

你知道长期熬夜对对大脑对心理对生理产生多少不可挽回的伤害吗?

当然,如果你觉得太过平淡,觉得这么早就清心寡欲,没有尝到那些上天入地激情澎湃的滋味,你大可去试。

你已经在问这个问题了,外界正向的告诫只会加大你的逆反心理,反而越想自己去放纵。

去放纵吧,去造作吧。

不过悠著点,身心很脆弱,不舒服了,记得及时回头。


有的。我身边刚好有一个9点就准时下线的好友,但他不怎么熬夜,一般是熬到12点左右最多,因为他说熬夜太久的话对第二天的生活太影响了。


最近我在努力做到


对就是对错就是错


不熬夜,是一个最好的自律!!

为了追剧,熬夜!

为了手机,熬夜!

该睡觉的时候不睡觉,

该起床的时候不想起

白天筋疲力尽

晚上精神百倍

被闹钟吵醒的时候

发誓今晚一定早睡

可以下班回家

抱著手机刷屏,

睡不著,也不想睡

生活的责任很重,

工作的压力很大

我们都习惯了熬夜

熬夜玩手机,看电视

熬夜做白天没做完的工作,

但是我们熬的不是夜,是命啊!

人,如同机器

要转动,更要休息,

白天忙碌,晚上睡觉

劳逸结合,才能轻松

长期熬夜,熬的是健康

时间久了

皮肤松弛,人变老

精神不佳,人易怒。

一个人最好的自律

并不是拼尽全力工作

而是做到不熬夜!!

从今天开始,别再熬夜了!

什么都不如身体重要

放下手机,关掉电视

泡个热脚,早点睡觉!

爱惜身体!珍惜自己!


有这样的人,但是太少了!就像是稀有动物一样。


这是一个良好的习惯呀,不必在意别人的看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习惯,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每个人的身体状况多多少少也有不一样的地方


16级的一个学长,每天九点准时洗漱睡觉。

重点是他们寝室很配合!


我老是熬夜,讨嫌死了


那种人都是比一般人自律。会有更好的生活状态的。对我来说我就想做到那样子。不过基本都是自律性不强。或者有时候真的没时间早睡。

你说被室友说不尽兴,被对象说太老年。尽管让他们去说吧。因为以后你会让他们羡慕的。你九点钟睡觉。那早上肯定起得早。

清晨的一两个小时。可以去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情。可以去晨练。可以去跑步。也可以打上几局游戏。当你完成了这些事情。他们还在睡觉。只要你坚持去做。效果肯定有的。

我有时候也会早睡。不过早起以前没做什么事情。


多好啊,年轻人不该透支健康,祝你继续坚持早睡早起,要不了几年后你就会发现你的同龄人和你的差距有多大了。


还是有很多的,比如我的男朋友哈哈哈哈哈。晚上10点半准时上床睡觉,9点就开始困了,我是真的佩服他。每次和他在一起睡觉的时候我也会被他带得作息非常的规律,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就是熬夜冠军。


有啊,我宿舍就是,晚睡的基本都是出去玩,剩下我们两三个早睡的,平时基本9点多就关灯上床了


有的

我身边好几个。

我待在家里玩8个月了。

有段时间「黑白颠倒」

天天晚上通宵打游戏。

当然,我身边的朋友她们也都玩游戏,但是每次玩到十点,或者是12点,就会休息就不玩了。

我可羡慕这种自律的人了。


说实话这会的年轻人很少有早睡的,都是晚睡晚起的人。因为手机是睡眠最大的一个障碍,手机里面相当于一个电子世界,尤其这会的短视频已经让人们成为了空闲时间和睡眠前必须在玩的东西。也是人们睡眠之前看起来就放不下的。同样是让你可以得到短暂的快乐的,也是时间流逝最快的。这些因素照就了一切可以晚睡的条件,希望你可以坚持自己的常态,以后当人们上年纪身体不行的时候,而你还是硬硬朗朗的


熬不熬夜是自己的选择,睡个觉还要看别人的看法吗?可能题主是住集体宿舍吧


有啊,不过我31了。哈哈

坚持早睡!必须的!


四点起床

你觉得我几点睡觉(@ ̄ー ̄@)


九点还没有吃完饭


有的。我男朋友就是。夏天的话8点睡觉,早上5点起床。冬天晚上9点睡觉,早上6点起床。好处就是他的抵抗力特别强。有个头痛脑热的睡一觉就好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