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熬夜基本没什么大碍,长期熬夜对整个人改变很大,机体免疫力会降低,人的精神面貌会迟钝,你的脸色会发青,你的黑眼圈会永远追随你,你的眼神会呆滞,白天你的办事效率会低,夜里的你会感觉贼精神,长得要比同龄人显老,然后就是身体内部改变,内分泌紊乱,神经系统的不敏感,等等一些列,过来人的建议,这是事实,年龄越大越会感觉到,别吓著你。


为你好,对身体好,鸡汤!


不是长辈不同意熬夜,而是熬夜的确对身体不好。

一般年纪还小的时候可能感觉不到。超过25岁之后,再熬夜,第二天会感觉心脏被别人捏住了一样。

熬夜会对大脑、内分泌系统、心肺系统造成过度疲劳的损害。

经常看到有新闻说有二三十岁的小年轻身体一点问题都没有还天天运动,但就是在运动时突然猝死掉了。

这种心源性猝死的大部分原因就在于熬夜。

也许长辈们并没有很充足的专业知识,无法跟你解释为何熬夜不好,但丰富的生活经验足以让他们明白熬夜的危害。出于对你的关爱,才会用各种方法反对让你熬夜。

年轻人都喜欢熬夜,不过是仗著年轻身体好来透支娱乐时间而已,这并不是什么值得学习的好事情。就把熬夜当成理所当然,熬夜的确是伤身体,一定要珍惜还那么关心你的长辈。

云本蒸汽眼罩缓解眼疲劳女可爱眼睛遮光睡眠睡觉一次性淘宝¥ 10.90去购买?


怕你早早挂掉


因为你年纪大了就知道熬不动了~


因为熬夜真的不好呀


熬夜耶,煎熬是精神上的痛苦,熬夜是身体上的痛苦,只是人类无法察觉身体上熬夜带来的痛苦,只能感知身体的不是。偶尔一次可以,经常熬夜是不行,但是长期夜班也很好,比如计程车司机的长期夜班,他们的生物钟也是稳定的。计程车司机被迫无奈,满足社会需要,所以选择夜班,最好还是不要熬夜,对身体的伤害蛮大的,现在我们年轻,只是没我快这么明显,随著年龄增大,对于熬夜的后遗症越来越明显。


熬夜对身体不好,不仅废眼,而且第二天没精神,感觉脑子沉重,熬夜一次两次还好点,长期熬夜身体就会出现很多问题


年纪大的人知道养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