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TVBS

台中有男童三番两次跑到娃娃机店,踩著零钱箱下手行窃,攀爬机台就像是蜘蛛人,不仅危险还违法,业者说男童偷遍整条路的店家,希望家长带孩子道歉,照价赔偿同时矫正错误观念。


小孩子抱著球,走进娃娃机店,看著机台上的礼品,接著把球放旁边,试图爬上机台,先用右脚踩著洞口左膝盖在投币箱上,双手往上攀就像是蜘蛛人,整个人站在娃娃机零钱箱,双手打开档板把公仔偷走。


记者许祐祥:「娃娃机窃案层出不穷,有台主特别装了特制锁头,旁边还贴了禁止踢机台的标志,但有小朋友推开档板,把娃娃直接偷出来。」


图/TVBS

业者:「然后他(男童)在整条北平路上,其实也有偷过好几家,对,他已经拿好几次了。」


娃娃机窃案就在台中北平路二段上,14日早上8点多,男童徒步来到娃娃机台前,扮演蜘蛛人爬机台伸出第三只手,隔了一天15日早上同样时间,男童再度光顾,过程中还拿店家的扫把想用勾的偷到手。


图/TVBS

业者:「往往这个方便,变成说小偷会有窃取的目标,这个小朋友,他已经一而再再而三一直犯,为什么你可以这样一直来偷。」


立人派出所副所长:「(报案业者希望)能将男童找出来,还有告知家长,希望他不要再犯这样子。」


警方初判孩子未成年,不会用刑法来罚,但踩娃娃机下手行窃是不对,业者坦言不少人都受害,监视器清楚拍下过程,他们希望家长能带孩子道歉赔偿,不要把错误行为养成习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