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中心/陈又瑞报导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昨(16)日发生一起杀人案件,一名吴姓男子疑似不满离婚官司判决,竟在酒后持刀攻击负责审理此案的法官郝姓男子。虽然郝男马上被送医急救,但最后仍不治死亡。

法官郝男休庭时遭吴男捅伤送医不治。(示意图/资料照)

综合外媒报导,吴姓男子当时酒后在午时12时20分许,持刀捅伤他的离婚案的负责法官郝男,警方获报后马上赶到现场,除了当场逮捕吴男以外,也把郝男送医急救,可惜他仍不治身亡;经过侦讯后,吴男承认自己因为不服离婚判决才会行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不过有目击者声称,事件起因是第一次开庭时,吴男妻子将房屋权状上交给法官,当天郝男在审理其他案件,吴男找上门、要求归还所有权状,郝男称不在他身上、答应第二次开庭时归还,吴男却一定要当天归还,结果才会发生杀人事件。

对此,许多网友纷纷表示「难怪法官不敢判离婚」、「男性劣根性已是社会不稳定因素」、「男性快独立起来吧,没了婚姻也要活下去啊」、「家暴不能离,法官们自己纵容出来的恶果自己收获罢了」、「这回不杀前妻杀法官了」、「这法庭能带刀进去的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