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嫌利用理专职务,擅自挪用客户钱财达3亿元遭逮。(图/翻摄画面)

台新银行日前惊传理专盗领3亿元,是台湾史上金额最高的一笔盗领案,而且犯案的周姓理专已经将钱花光。这3亿元当中,有2.4亿都是一名传产董娘的资产,可说是最大受灾户。

周男今年41岁,他2010年开始在台新银行担任理专,为了作业方便,要求客户先签好空白的表单给他,好让他能快速处理各种金融商品。但周男枉顾客户的信任与职业道德,私下将客户帐户的金钱汇款至自己亲友帐户内,并利用他人帐户制造资金断点,最终再汇回自己名下帐户,来掩饰犯罪所得,初估约得手3亿元。

据《三立新闻网》报导,这3亿元当中有2.4亿元都来自一位董娘,她今年60多岁,公司是织布供应商的传统产业,当初是为了帮丈夫投资才认识周男,没想到户头里的现金却被最信任的理专花光光。

董娘表示这10年来未曾发现户头有异状,是因为利息都有入帐,而且提领现金也都能顺利提出;现在董娘成了最大受灾户,除了周男之外,他可能连台新银行一并提告。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行驶突发「心肌梗塞」 司机忍痛护乘客竟遭公司砍薪
白骨奇案1/遭黑吃黑还被老大虐杀 买毒小弟惨死托梦伸冤
传「史上最帅皇帝」退出演艺圈!脑部生病改变人生 近况曝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