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图/unsplash)

新北市一名44岁林姓男子与妻子育有12岁的儿子和4岁的女儿,身为家中经济来源的他一天兼职3份工,就是希望能让妻小衣食无忧。但林男却在6月12日不幸遭遇车祸事故,一度失去生命迹象,所幸在送医抢救后捡回一命。

根据《ETtoday》报导,林男6月返家行经中和路段时,先是撞上路边临停的一辆BMW,后又遭后方机车辗压,一度丧失呼吸心跳,幸好当时有一名护理师经过,见状急忙替林男进行急救,待救护车到场后赶忙将人送医。

新北市消防局第七救灾救护大队南势分队队员刘振宇忆起当时情况表示,伤者当时受伤严重,右侧肋骨变形,且因现场环境不佳,施救有些许难度。而林男虽在送医途中恢复心跳,但因全身多处骨折、加上有严重脑出血以及严重血胸,情况可说相当危急,所幸林男住院一个月后,已奇迹似的恢复健康。

林男目前因脑部仍有瘀血反应较慢,右手脚也需持续进行复健,但一家人对于林男在遭遇如此严重的车祸却仍能活下来充满感恩;因次林男在出院后,特地带著全家人到南势分队,向队员刘振宇和李冠桦表示感谢,「我只记得我做了一场梦而已,谢谢他们。」而他12岁的儿子也向2人道谢,「谢谢你们救了我爸爸,然后还好能帮我们家,不然就毁了。」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屁屁有异物顶住!男误认痔疮发作 医检查惊「3公分鱼骨卡直肠」
云南城市禁止遛狗「抓3次直接捕杀」 引发民众强烈反弹
上季只投26局 勇士砸3.1亿巧妙补强老将左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