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东分局侦查队小队长潘进发接获黄姓男子失踪线索,认为案情不单纯,提报给刑事局南部打击犯罪中心侦办因而破获这起杀人弃尸案。(图/翻摄画面)

毒品交易「黑吃黑」,老大「家法」伺候小弟戏码经常在黑帮电影中上演,但真实世界里,小弟的下场却更为凄惨!屏东1名黄姓男子因遭药头老大怀疑私吞10万元毒品费,被痛殴逼喝加入疑似毒品的药水,因此丧命,还被狠心药头和同伙弃尸荒野成白骨,冤死5个月后托梦他人追凶,让警方顺利侦破该起白骨奇案。

本刊调查,屏东分局侦查队小队长潘进男去年中旬,因手边无案件可办,于是前往屏东著名城隍爷庙拜拜,没多久,即接到友人阿德告知,他梦见1名年轻男子全身是伤,被捆绑在汽车旅馆衣柜内。

阿德告知潘小队长,当时他原本不以为意,不料隔没几天,梦境中的男子身影竟浮现在他家中,他吓到在家惊声尖叫,来后意识到该名男子恐遭不测,想找他伸冤,于是将此事告知潘小队长。

阿德声称自己获得黄男「托梦」,梦到黄男(图)全身是伤,被捆绑在汽车旅馆衣柜内。(图/翻摄黄男脸书)

潘小队长将情资提供给刑事局南部打击犯罪中心侦二队侦查正吴翊菱,吴翊菱报告给队长张益诚后,2人认为人命关天,决定循线进行查访,竟意外揭发一起「毒贩大哥狠杀小弟弃尸案」。

警方从意外获得黄男被囚禁照片以及塞满停车收费单和落叶的机车等线索追查,认定失踪5个月的黄男恐遭人毒手,凶多吉少。

警方查出家住小港的丘姓嫌犯(32岁)经常在高、屏一带贩毒,2018年底,丘嫌交付10万元给旗下小弟黄男(21岁),准备进行一笔毒品交易,但事后黄男却向丘男回报遭对方「黑吃黑」,丘怀疑黄「私吞」买毒费,要求黄男赔钱赎罪。

黄姓男子受老大指使去购买毒品,没想到遭卖家黑吃吃还被踢下车。(图/本刊绘图组)

黄男因付不出钱,去年初遭丘男私刑打得遍体鳞伤,还一度命危,黄男康复后以为可平安无事,孰料,丘嫌不肯罢休,去年5月,丘带著刘姓女友(29岁)以及旗下小弟孙男(32岁)和郑男(30岁),将黄男押往汽车旅馆,囚禁衣柜凌虐。

丘等人后来又将小弟带往一处鱼塭工寮,逼跳裸舞、逼喝加入疑似毒品的药水,造成黄男抽搐猝死,直接将黄弃尸在凤山水库附近山区草丛,让身高近170公分、体重达90公斤,体型白胖的黄男,曝尸荒野5个月后成了白骨。

警方逮捕丘姓嫌犯等人后,至弃尸地点找黄男遗体,现场杂草丛生,一名警官摔了两跤,起身即看到不远处有黄男的白骨。(图/本刊绘图组)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白骨奇案2/才被打到脑出血捡回命 小弟又遭大哥球棒猛殴还灌毒水
服刑10年刚出狱!41岁男「举锄头狂砸」…亲姊惨死老父亲坟前
莱猪吃定了1/蔡政府强引莱猪入台 将成加工品入180万学童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