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者黄姓男子手上刺有「鬼头」刺青,警方从黄男被拘禁的照片中,认出刺青特征,证实黄遭绑失踪。(图/翻摄黄男脸书)

买毒小弟黄姓男子(黄男)因遭药头丘姓嫌犯(丘男)怀疑私吞10万元交易费,被丘嫌和同伙孙姓、郑姓嫌犯押往汽车旅馆,捆绑手脚囚禁衣橱内,警方接获匿名的线索通报,展开调查,从意外获得的遭囚禁者照片手上的「鬼头刺青」比对出是黄男本人,追查发现人间蒸发5个月的黄男果真惨遭丘男等人毒手!

刑事局南部打击犯罪中心侦二队侦查正吴翊菱,当时根据屏东分局小队长潘进发提供的线索追查,循线找到高雄市大社区该间汽车旅馆,调阅监视器以及周遭线索进行查访,警方先发现因为毒品案本应接受勒戒的黄男,因人没出现被通缉。警方进一步追查,发现有贩毒行为的丘男等4人,也曾同时出现在该汽车旅馆区域,怀疑丘嫌等人联手囚禁黄男凌虐。

丘姓主嫌等人将黄姓男子押往大社区一家汽车旅馆后,捆绑手脚囚禁在衣橱凌虐。(图/宋岱融摄)

警方后来查知黄男骑乘父亲机车离家,于是「以车追人」,在同年8月初,在高雄市福德二路停车格找到黄男父亲的机车,当时机车上贴了数张停车收据,踏板及车身积满水和落叶,警方研判手头吃紧的黄男,又遭通缉,不可能任意弃置机车又更换其他交通工具,因此研判黄男恐已凶多吉少。

不久后,警方收到黄男遭囚照片,竟与阿德当时描述的梦境无异,照片中只见被囚的男子低著头、手脚遭捆,虽无法看清面容,是否为黄男本人,但警方比对被绑男子的右手有「鬼头」刺青图案,发现和失踪的黄男特征一模一样。

警方抽丝剥茧,查出丘嫌等人在摩铁囚禁黄男凌虐后,又带往弥陀区鱼塭逼跳裸舞,逼喝加入疑似毒品的药水,让黄男不幸丧命,还狠心将黄男曝尸荒野,搜山发现黄男已成白骨。

丘姓主嫌等人将黄男囚禁摩铁后,又转移阵地将黄男带往鱼塭,逼跳裸舞,逼喝疑似加入毒品的水,导致黄男猝死。(图/本刊绘图组)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白骨奇案4/干员捡尸连跌倒2次 起身惊见「白白的大骨」
莱猪吃定了1/蔡政府强引莱猪入台 将成加工品入180万学童肚
护理师遭副院长性侵「2度堕胎」 诡异跪姿轻生在顶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