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TVBS

臺中有男童三番兩次跑到娃娃機店,踩著零錢箱下手行竊,攀爬機臺就像是蜘蛛人,不僅危險還違法,業者說男童偷遍整條路的店家,希望家長帶孩子道歉,照價賠償同時矯正錯誤觀念。


小孩子抱著球,走進娃娃機店,看著機臺上的禮品,接著把球放旁邊,試圖爬上機臺,先用右腳踩著洞口左膝蓋在投幣箱上,雙手往上攀就像是蜘蛛人,整個人站在娃娃機零錢箱,雙手打開檔板把公仔偷走。


記者許祐祥:「娃娃機竊案層出不窮,有臺主特別裝了特製鎖頭,旁邊還貼了禁止踢機臺的標誌,但有小朋友推開檔板,把娃娃直接偷出來。」


圖/TVBS

業者:「然後他(男童)在整條北平路上,其實也有偷過好幾家,對,他已經拿好幾次了。」


娃娃機竊案就在臺中北平路二段上,14日早上8點多,男童徒步來到娃娃機臺前,扮演蜘蛛人爬機臺伸出第三隻手,隔了一天15日早上同樣時間,男童再度光顧,過程中還拿店家的掃把想用勾的偷到手。


圖/TVBS

業者:「往往這個方便,變成說小偷會有竊取的目標,這個小朋友,他已經一而再再而三一直犯,為什麼你可以這樣一直來偷。」


立人派出所副所長:「(報案業者希望)能將男童找出來,還有告知家長,希望他不要再犯這樣子。」


警方初判孩子未成年,不會用刑法來罰,但踩娃娃機下手行竊是不對,業者坦言不少人都受害,監視器清楚拍下過程,他們希望家長能帶孩子道歉賠償,不要把錯誤行為養成習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