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图/pixabay)

云林一对父母竟先后杀害3名幼子并弃尸,其中次男次女未满周岁就过世,长男因发展迟缓,某日竟因没刷牙惨遭父亲殴打,之后又没带他去看医生,最后因伤势过重死亡,尸骸至今尚未寻获。30日最高法院判决出炉,依殴打长子,涉及故意对儿童犯遗弃致死罪判这名狠父9年徒刑,全案定谳。

根据《三立新闻网》报导,这对李姓夫妻在通缉期间生下3男3女,但次男次女未满周岁就过世,后来户政机关发现幼儿未申报新户籍,因此连络警方协寻,长女才惊吐「弟弟早就被爸爸打死!」

警方得知后,多次前往监狱询问服刑中的2人,终于突破陈姓妻子的心防,坦承2人于97年到102年间陆续杀害3名子女,而虐杀亲骨肉的原因为,无业的丈夫在家带孩子,太太外出赚钱,但丈夫沉迷于电玩,又禁不起孩子吵闹,某日发展迟缓的长子起床后没刷牙,丈夫竟持棍棒将他打到无法行走,之后也不管不顾,没带孩子看医生,直接将长子裹在棉被中让他休息,延误就医,7天后长子伤重死亡,之后阿公竟还帮忙将孩子的遗体埋到云林旧虎尾出海口。

这对父母因先后杀害3名幼子,被依伤害致死与弃尸罪、伪造文书罪嫌起诉判刑,最高法院30日针对殴打长子并遗弃致死部分,判李嫌九年有期徒刑,全案定谳。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女子站路边跟爸爸视讯 下一秒从画面中消失...惨遭跳楼者压死
长荣女大生遭掳杀!「台铁暗黑便道」长这样 男学生控诉:连我也被摸下去
丁国琳惨被6人行!被传淫乱「不是渣男种」气炸 亲揭「未婚生女」真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