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pixabay)

雲林一對父母竟先後殺害3名幼子並棄屍,其中次男次女未滿周歲就過世,長男因發展遲緩,某日竟因沒刷牙慘遭父親毆打,之後又沒帶他去看醫生,最後因傷勢過重死亡,屍骸至今尚未尋獲。30日最高法院判決出爐,依毆打長子,涉及故意對兒童犯遺棄致死罪判這名狠父9年徒刑,全案定讞。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這對李姓夫妻在通緝期間生下3男3女,但次男次女未滿周歲就過世,後來戶政機關發現幼兒未申報新戶籍,因此連絡警方協尋,長女才驚吐「弟弟早就被爸爸打死!」

警方得知後,多次前往監獄詢問服刑中的2人,終於突破陳姓妻子的心防,坦承2人於97年到102年間陸續殺害3名子女,而虐殺親骨肉的原因為,無業的丈夫在家帶孩子,太太外出賺錢,但丈夫沉迷於電玩,又禁不起孩子吵鬧,某日發展遲緩的長子起牀後沒刷牙,丈夫竟持棍棒將他打到無法行走,之後也不管不顧,沒帶孩子看醫生,直接將長子裹在棉被中讓他休息,延誤就醫,7天後長子傷重死亡,之後阿公竟還幫忙將孩子的遺體埋到雲林舊虎尾出海口。

這對父母因先後殺害3名幼子,被依傷害致死與棄屍罪、偽造文書罪嫌起訴判刑,最高法院30日針對毆打長子並遺棄致死部分,判李嫌九年有期徒刑,全案定讞。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女子站路邊跟爸爸視訊 下一秒從畫面中消失...慘遭跳樓者壓死
長榮女大生遭擄殺!「臺鐵暗黑便道」長這樣 男學生控訴:連我也被摸下去
丁國琳慘被6人行!被傳淫亂「不是渣男種」氣炸 親揭「未婚生女」真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