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某大学外籍女大生遭梁男(左)在偏僻道路上随机掳走杀害。(组图:翻摄Dcard、梁男脸书)

南部某大学24岁外籍女大生28日遭28岁梁姓男随机掳人勒毙,随后弃尸高雄阿莲大岗山,起初梁男不认犯行,事后才坦言伴尸19小时后弃尸;但针对梁男说法,法医高大成听闻后,认为凶嫌疑为逃刑责,可能在说谎。

嫌犯梁男起初否认犯案,昨(29日)警方攻破心防,梁男才供称因意图性侵失手勒死女子,之后便一路开车寻找弃尸地点,直到隔天下午才把女大生的遗体丢弃在大岗山。

不过梁男伴尸19小时才弃尸,据《三立新闻网》资深法医高大成认为说法可信度不高,直言甚至其中有隐瞒,表示人死亡后1至2个小时便会出现尸斑,8至10个小时则会出现尸臭,若19个小时都在密闭车内,应该没有人忍得住。

至于,针对梁男供称因为在拖行期间失手勒毙女大生说法,高大成也提出疑问:「若要绑人,为何不绑手绑脚,一定要勒颈?」质疑嫌犯疑以不小心为由,逃脱较重的伤害致死或是杀人罪,对此,高大成也喊话,希望检警在调查时应以逻辑思考,不能轻易让凶手获得轻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