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29日深夜在归仁区搜索钟女。(图/警方提供)

台南市惊传某大学一名钟姓马来西亚籍女大生遭掳杀害,该女大生28日晚间8点多沿著归仁区长大路一段返回租屋处,但室友晚上11点仍不见她返回,打手机转语音信箱而不安,因日前同路段曾有女大生遭摀口鼻险被掳走,同学担心她出事通报校方也报警,警方成立专案小组展开寻人,29日晚间在大岗山寻获疑遭勒毙的女大生尸体,并带回梁姓凶嫌,全案正侦讯中。

警方29日深夜在归仁区搜索钟女。(图/警方提供)

警方调阅多处监视器分析研判,发现一部自小客车行迹可疑,研判车主梁姓男子涉重嫌,立即透过科技侦查掌握涉案人梁嫌行踪,并于20时30分在高雄市阿莲区查获梁嫌,经侦讯后坦承犯案,梁嫌并供述将被害人弃置于高雄市大岗山一带,经专案小组前往搜寻,寻获被害人,但己无生命迹象,全案侦破移送地检署侦办中。

上月底,同一路段也曾发生有女大生遭陌生男子掩住口鼻,因女大生尖叫才逃过一劫,同学怀疑可能是遭绑架而报警,归仁警方获报后随即成立专案小组,锁定特定对象追缉,并在女学生疑似最后通联地点周边封路搜索,一路往高雄搜索,不少同学也在网路发动协寻,原本希望能有好消息,可惜却是等到尸体。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人夫执行「互杀计划」持刀乱砍熟睡妻再自捅 她灵机一动装死趁隙报案
想大捞一笔跑路!男计划失败「价值2340万黄金全丢湖里」...21年后遭逮
土豪患绝症!「搭直升机撒3千万」路人疯捡 这一家爽赚3百万…内幕曝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