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29日深夜在歸仁區搜索鍾女。(圖/警方提供)

臺南市驚傳某大學一名鍾姓馬來西亞籍女大生遭擄殺害,該女大生28日晚間8點多沿著歸仁區長大路一段返回租屋處,但室友晚上11點仍不見她返回,打手機轉語音信箱而不安,因日前同路段曾有女大生遭摀口鼻險被擄走,同學擔心她出事通報校方也報警,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展開尋人,29日晚間在大崗山尋獲疑遭勒斃的女大生屍體,並帶回梁姓兇嫌,全案正偵訊中。

警方29日深夜在歸仁區搜索鍾女。(圖/警方提供)

警方調閱多處監視器分析研判,發現一部自小客車行跡可疑,研判車主樑姓男子涉重嫌,立即透過科技偵查掌握涉案人梁嫌行蹤,並於20時30分在高雄市阿蓮區查獲梁嫌,經偵訊後坦承犯案,梁嫌並供述將被害人棄置於高雄市大崗山一帶,經專案小組前往搜尋,尋獲被害人,但己無生命跡象,全案偵破移送地檢署偵辦中。

上月底,同一路段也曾發生有女大生遭陌生男子掩住口鼻,因女大生尖叫才逃過一劫,同學懷疑可能是遭綁架而報警,歸仁警方獲報後隨即成立專案小組,鎖定特定對象追緝,並在女學生疑似最後通聯地點周邊封路搜索,一路往高雄搜索,不少同學也在網路發動協尋,原本希望能有好消息,可惜卻是等到屍體。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人夫執行「互殺計畫」持刀亂砍熟睡妻再自捅 她靈機一動裝死趁隙報案
想大撈一筆跑路!男計畫失敗「價值2340萬黃金全丟湖裡」...21年後遭逮
土豪患絕症!「搭直升機撒3千萬」路人瘋撿 這一家爽賺3百萬…內幕曝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