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中心/综合报导

黎巴嫩警方最近在调查一名男子的轻生事件时,意外在他家地面挖出「5大包黑色塑胶袋」,没想到打开一看,里头竟然都装著被「切成小块」的人类尸骸。警方询问男子年幼的2个孩子后,他们提到,这些尸骸都属于继母,他们亲眼目睹了父亲把母亲杀的过程。

根据「the961」网站报导,警方27日接获报案,称有名男子在贝卡地区(Bekaa)的拉雅克(Rayak)医院门口轻生,已经没有呼吸心跳,随即针对此案展开调查。

警方发现男子家一块地面层被重新掩埋过。(图/翻摄自推特)

当他们来到这名男子的家中后,留意到他家地面有一处有用混凝土重新掩埋过的痕迹,于是他们将这一块地面挖开,结果发现地底下藏了好几包黑色塑胶袋。

警方将这些塑胶袋从地底抬上来后,打开一看,惊见5包塑胶袋内装的都是人类的尸块,经过确认,这些尸块都属于男子的第2任妻子。接著,警方又询问了男子分别才4岁和6岁的2名小孩,没想到孩子们竟表示,「我们亲眼看到爸爸把继母杀死,把她肢解,再装进塑胶袋,丢进地底下。」

警方在地下发现5包装有尸骸的塑胶袋。(图/翻摄自推特)

警方说明,这名轻生的男子有过犯罪前科,初步判定他是在杀害妻子后,才到医院门口自杀的,目前关于他的犯案动机还有待厘清。至于男子所留下的2名孩子,目前已经交由他们的亲戚照顾,而他们的生母至今仍然没有音讯。

x 三立新闻网提醒您:

勇敢求救并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过守门123步骤-1问2应3转介,你我都可以成为自杀防治守门人。

※ 安心专线:1925(依旧爱我)
※ 张老师专线:1980
※ 生命线专线:1995
※ 反霸凌专线:0800-200-88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