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黎巴嫩警方最近在調查一名男子的輕生事件時,意外在他家地面挖出「5大包黑色塑膠袋」,沒想到打開一看,裡頭竟然都裝著被「切成小塊」的人類屍骸。警方詢問男子年幼的2個孩子後,他們提到,這些屍骸都屬於繼母,他們親眼目睹了父親把母親殺的過程。

根據「the961」網站報導,警方27日接獲報案,稱有名男子在貝卡地區(Bekaa)的拉雅克(Rayak)醫院門口輕生,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隨即針對此案展開調查。

警方發現男子家一塊地面層被重新掩埋過。(圖/翻攝自推特)

當他們來到這名男子的家中後,留意到他家地面有一處有用混凝土重新掩埋過的痕跡,於是他們將這一塊地面挖開,結果發現地底下藏了好幾包黑色塑膠袋。

警方將這些塑膠袋從地底抬上來後,打開一看,驚見5包塑膠袋內裝的都是人類的屍塊,經過確認,這些屍塊都屬於男子的第2任妻子。接著,警方又詢問了男子分別才4歲和6歲的2名小孩,沒想到孩子們竟表示,「我們親眼看到爸爸把繼母殺死,把她肢解,再裝進塑膠袋,丟進地底下。」

警方在地下發現5包裝有屍骸的塑膠袋。(圖/翻攝自推特)

警方說明,這名輕生的男子有過犯罪前科,初步判定他是在殺害妻子後,纔到醫院門口自殺的,目前關於他的犯案動機還有待釐清。至於男子所留下的2名孩子,目前已經交由他們的親戚照顧,而他們的生母至今仍然沒有音訊。

x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