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台东志航基地今(29)日上午惊传战斗机坠海意外,驾驶F-5E战斗机的驾驶上尉飞官朱冠甍不幸坠海,起初传出获救消息,没想到在送往台东马偕医院抢救后,于上午9点27分宣告死亡。消息一出让朱冠甍家属悲痛万分,台湾民众得知后也相当不舍,纷纷为这名英勇飞官哀悼,但自封「台独克星」的艺人黄安却发文讥讽,「跳伞也死,不跳也死」、「这种摔法不好」。

黄安于今早得知我军F-5E战斗机坠机,并造成一名飞官殉职后,便立刻将这个消息分享到微博上,同时PO出战机及上尉朱冠甍的照片表示,「今天,台军又摔了一架战机」,更说道,「台空军弟兄们,你们得省著开呀,这都还没开打,这种摔法不好呀!」豪不在意的轻浮态度让人相当傻眼。


黄安自封「台独克星」。(图/翻摄自黄安微博)


不久后,黄安再度发文表示,飞官殉职就像「武大郎吃砒霜,吃也死,不吃也死;跳伞也死,不跳也死,真是的」,随后更酸总统蔡英文接下来会抚恤朱冠甍的家属,将他的牌位送进忠烈祠,并升官一级,又进一步讽刺朱冠甍用他的生命,来捍卫台湾的自由民主,此外,黄安还表示,「台湾是个『主权独立的国家』,台军不可战胜!Taiwan can help」,字字句句都透露出讥讽意味。


黄安PO出两则贴文后,便引来不少大陆网友纷纷附和,「黄导演,小菜菜剧本又被你知道了」、「干啥啥不行,衰鸡第一名!是摔机」、「美国今年也摔了好几架哈哈哈」、「查一查这个飞行员是否通共啦」。


黄安发文讽刺飞官殉职事件。(图/翻摄自黄安微博)


事实上,黄安早已不是第一次发文讽刺台湾军方,日前云豹装甲车因「转向机油封破裂」导致无法大幅度转向,并在路口来回倒车7次,最后才顺利通过。而该影片当时就被黄安PO到微博上讥笑,并表示,「隆重介绍蔡英文逃亡时的座驾~云豹装甲车」,嘲讽意味相当浓厚。不过该次飞官殉职事件遭黄安口无遮拦的狂酸,也让台湾网友批评,「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封面图/翻摄自黄安微博、东森新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