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臺東志航基地今(29)日上午驚傳戰鬥機墜海意外,駕駛F-5E戰鬥機的駕駛上尉飛官朱冠甍不幸墜海,起初傳出獲救消息,沒想到在送往臺東馬偕醫院搶救後,於上午9點27分宣告死亡。消息一出讓朱冠甍家屬悲痛萬分,臺灣民眾得知後也相當不捨,紛紛為這名英勇飛官哀悼,但自封「臺獨剋星」的藝人黃安卻發文譏諷,「跳傘也死,不跳也死」、「這種摔法不好」。

黃安於今早得知我軍F-5E戰鬥機墜機,並造成一名飛官殉職後,便立刻將這個消息分享到微博上,同時PO出戰機及上尉朱冠甍的照片表示,「今天,臺軍又摔了一架戰機」,更說道,「臺空軍弟兄們,你們得省著開呀,這都還沒開打,這種摔法不好呀!」豪不在意的輕浮態度讓人相當傻眼。


黃安自封「臺獨剋星」。(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不久後,黃安再度發文表示,飛官殉職就像「武大郎喫砒霜,喫也死,不喫也死;跳傘也死,不跳也死,真是的」,隨後更酸總統蔡英文接下來會撫卹朱冠甍的家屬,將他的牌位送進忠烈祠,並升官一級,又進一步諷刺朱冠甍用他的生命,來捍衛臺灣的自由民主,此外,黃安還表示,「臺灣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臺軍不可戰勝!Taiwan can help」,字字句句都透露出譏諷意味。


黃安PO出兩則貼文後,便引來不少大陸網友紛紛附和,「黃導演,小菜菜劇本又被你知道了」、「幹啥啥不行,衰雞第一名!是摔機」、「美國今年也摔了好幾架哈哈哈」、「查一查這個飛行員是否通共啦」。


黃安發文諷刺飛官殉職事件。(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事實上,黃安早已不是第一次發文諷刺臺灣軍方,日前雲豹裝甲車因「轉向機油封破裂」導致無法大幅度轉向,並在路口來回倒車7次,最後才順利通過。而該影片當時就被黃安PO到微博上譏笑,並表示,「隆重介紹蔡英文逃亡時的座駕~雲豹裝甲車」,嘲諷意味相當濃厚。不過該次飛官殉職事件遭黃安口無遮攔的狂酸,也讓臺灣網友批評,「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封面圖/翻攝自黃安微博、東森新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