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 / 李明威 黄佩华 梁宏志 报导

昨(27)日晚间,台北市万华的河堤边,警方设了酒驾拦检点,突然有民众通报,有辆百万名车关掉大灯、逆向倒车。员警一路追到河边,发现驾驶竟然跳进河里!两名员警跳下水想救人,但男子不断挣扎还越漂越远,最后被找到的时候,已经失去生命迹象,送医还是救不回来。目前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想躲避酒测,没想到却丢了命。

台北市警局保安大队员警VS.汽车驾驶说:「那里那里那里喂。」一看到目标警察就拔腿狂追,跑了5、6百公尺,追进水门男子已经不见踪影,拿手电筒在黑漆漆的河边搜寻突然发现!台北市警局保安大队员警VS.汽车驾驶说:「在我这在我这上来喔游过来。」河面有异常波动,原来男子情急之下,竟然一跃而下跳进河里。就怕出意外,员警跟著跳,双方一度有接触但男子奋力挣扎。

目击民众说:「4个警察在追他他跳下水,2个警察跟著跳,有个警察差点被他压下水,警察就爬起来人就不见了。」男子挣脱后继续往河中间游、越漂越远,双方体力都快耗尽。台北市警局保安大队员警VS.汽车驾驶说:「你慢慢溜过来不然我帮不了你,在救援的过程中因吸入河水,导致呛入性支气管肺炎。」消防出动橡皮艇支援,但找到男子的时候他已经没呼吸心跳,送医还是回天乏术。

这起案件是酒驾临检点接获到民众通报,通报民众说:「有一台BMW逆向把灯关掉倒退。」45岁的方姓男子跟朋友借车借了2个星期、工作不太稳定但跟家里都有保持联络。没有前科、没有被通缉、也没违禁品,警方目前研判可能是躲酒驾,但要等血液报告出炉才能厘清。


原始连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