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张绮云/桃园报导

桃园1名驾驶日前行经中坜中正路时,车辆都动弹不得,发现原来是有民众为了买菜包,把车违规临停在路边,还有人并排停在路中央,完全堵住后方车辆,让他气炸,只能跨越双白线超车,当地人则是感概说,这就是中坜日常。

前方车阵堵塞,动弹不得。(图/翻摄自爆料公社)

经过路口时,前方的银色轿车闪著双黄灯,大辣辣的停在路中央,完全堵住后方来车,目击驾驶气的长按喇叭。

银色轿车直接停在马路上。(图/翻摄自爆料公社)

事发就在25日上午11时许,桃园1名驾驶行经中正路和中丰北路口时,车辆都动弹不得,发现原来是因为连续有3台车在路口违停,其中1辆白车直接停在公车停车处,还有至少5部的机车违停在路边;而银色轿车直接并排停在右侧车道中央,闪著双黄灯却一动也不动,后方驾驶和骑士为了通行只好左闪右钻,路口乱成一团全被堵住,而目击驾驶在车阵中塞20分钟,最后气得连续长按3次喇叭,但违停车辆都无动于衷,逼不得已只好跨双白线超车过去。

网友纷纷批评银色车辆驾驶。

影片一出引发网友热烈讨论,不少网友痛批,扯爆当马路自家铺的;还有人说,每日都看到好几台车这样,已经见怪不怪;但也有网友抱怨,这条路真的很难骑,而这个场景就是中坜日常。

最终驾驶自行绕道离开。(图/翻摄自爆料公社)

民众过路口想买菜包吃可以,但为了贪图方便,直接违停在马路上,这样行为真的很不应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