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張綺雲/桃園報導

桃園1名駕駛日前行經中壢中正路時,車輛都動彈不得,發現原來是有民眾為了買菜包,把車違規臨停在路邊,還有人並排停在路中央,完全堵住後方車輛,讓他氣炸,只能跨越雙白線超車,當地人則是感概說,這就是中壢日常。

前方車陣堵塞,動彈不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經過路口時,前方的銀色轎車閃著雙黃燈,大辣辣的停在路中央,完全堵住後方來車,目擊駕駛氣的長按喇叭。

銀色轎車直接停在馬路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事發就在25日上午11時許,桃園1名駕駛行經中正路和中豐北路口時,車輛都動彈不得,發現原來是因為連續有3臺車在路口違停,其中1輛白車直接停在公車停車處,還有至少5部的機車違停在路邊;而銀色轎車直接並排停在右側車道中央,閃著雙黃燈卻一動也不動,後方駕駛和騎士為了通行只好左閃右鑽,路口亂成一團全被堵住,而目擊駕駛在車陣中塞20分鐘,最後氣得連續長按3次喇叭,但違停車輛都無動於衷,逼不得已只好跨雙白線超車過去。

網友紛紛批評銀色車輛駕駛。

影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痛批,扯爆當馬路自家鋪的;還有人說,每日都看到好幾臺車這樣,已經見怪不怪;但也有網友抱怨,這條路真的很難騎,而這個場景就是中壢日常。

最終駕駛自行繞道離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民眾過路口想買菜包喫可以,但為了貪圖方便,直接違停在馬路上,這樣行為真的很不應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