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林昱孜/高雄报导

高雄市一名离婚的单亲爸爸彭男,趁著女儿的闺密阿铃(化名)来家中借宿,竟然以按摩的名义,在趴卧阿铃的身上摸来摸去,最后手还「不小心」滑进两腿之间,年仅15岁的阿铃事后回家向母亲告知此事,全案才因此曝光,彭男对自己的「情不自禁」坦承不讳,并赔50万求和解,高雄地院依妨害性自主罪,判彭男1年8月,缓刑3年。

15岁少女到闺密家借宿,竟然惨遭对方父亲指侵。(图/Pixabay)

判决书指出,108年7月26日,彭男女儿邀请闺密阿铃到家里住一晚,凌晨2、3时许,趁著女儿不在时,彭男竟然进房与阿铃聊天,聊著聊著竟说要替对方按摩,阿铃先是拒绝,但最后仍禁不起对方好意答应要求。彭男对著趴卧的阿铃按摩,背部、腿部、最后甚至指侵得逞。阿铃回家后跟母亲告状,整件事情才因此曝光,并到警局报警提告。

判决书指出,彭男已离婚育有1女,现在从是邮差工作,对于遭指控一事,彭男坦承犯行,认了自己一时「情不自禁」,才会做出不礼貌的举动,并当庭拿出50万寻求和解,高雄地院妨害性自主罪,判彭男1年8月,缓刑3年,全案还可上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