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昱孜/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離婚的單親爸爸彭男,趁著女兒的閨密阿鈴(化名)來家中借宿,竟然以按摩的名義,在趴臥阿鈴的身上摸來摸去,最後手還「不小心」滑進兩腿之間,年僅15歲的阿鈴事後回家向母親告知此事,全案才因此曝光,彭男對自己的「情不自禁」坦承不諱,並賠50萬求和解,高雄地院依妨害性自主罪,判彭男1年8月,緩刑3年。

15歲少女到閨密家借宿,竟然慘遭對方父親指侵。(圖/Pixabay)

判決書指出,108年7月26日,彭男女兒邀請閨密阿鈴到家裡住一晚,凌晨2、3時許,趁著女兒不在時,彭男竟然進房與阿鈴聊天,聊著聊著竟說要替對方按摩,阿鈴先是拒絕,但最後仍禁不起對方好意答應要求。彭男對著趴臥的阿鈴按摩,背部、腿部、最後甚至指侵得逞。阿鈴回家後跟母親告狀,整件事情才因此曝光,並到警局報警提告。

判決書指出,彭男已離婚育有1女,現在從是郵差工作,對於遭指控一事,彭男坦承犯行,認了自己一時「情不自禁」,才會做出不禮貌的舉動,並當庭拿出50萬尋求和解,高雄地院妨害性自主罪,判彭男1年8月,緩刑3年,全案還可上訴。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