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YouTuber放火被爆遭辣模青青男性友人强拍不雅照片。(图/翻摄放火IG/青青IG)

拥有百万订阅的Youtuber「放火」李育群,上月揪JKF女郎「青青」过夜,不料却被女方的男友发现,并强拍裸照、签本票,但之后双方以现金25万元和解,并删除不雅照,但如今放火的裸照却疑似被外流,开始在网路上疯传。

据了解,从24日中午开始,「放火」的裸照就已经在部分社群平台疯传,不少网友透露,照片中的放火完全没穿衣服蹲在地上,双手背在后面,满脸无奈写在脸上,疑似被强拍裸照。

▲放火说明这次疑似遭仙人跳事件的完整经过。(图/翻摄放火Youtube)

而原本双方到案时都称已经删除裸照,为何又在此时传出去,警方表示,虽未接获当事人报案,但散布裸照已涉妨害秘密,只要有人报案将并案侦办,警方将持续厘清案件真相,也提醒散布裸照者已涉散布猥亵物品罪嫌,民众切勿转传。

至于整起事件经过,放火在24日晚间也拍影片澄清「与青青间不是向外界传言般,我仅是借住朋友家,我们没有发生如外界传言般的行为,在此事情发生之前,我完全不知道青青有男友,至于其他详细经过,没有办法跟各位详细说明,因为这件事情已经进入司法侦查的程序,基于尊重侦查不公开原则,我很尊重检察官以及司法员警他们的判断跟决定,但我向各位保证,在相关案件完结后,我一定会给你们一个完整的交代。」(编辑:张嘉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