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YouTuber放火被爆遭辣模青青男性友人強拍不雅照片。(圖/翻攝放火IG/青青IG)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放火」李育羣,上月揪JKF女郎「青青」過夜,不料卻被女方的男友發現,並強拍裸照、簽本票,但之後雙方以現金25萬元和解,並刪除不雅照,但如今放火的裸照卻疑似被外流,開始在網路上瘋傳。

據瞭解,從24日中午開始,「放火」的裸照就已經在部分社羣平臺瘋傳,不少網友透露,照片中的放火完全沒穿衣服蹲在地上,雙手背在後面,滿臉無奈寫在臉上,疑似被強拍裸照。

▲放火說明這次疑似遭仙人跳事件的完整經過。(圖/翻攝放火Youtube)

而原本雙方到案時都稱已經刪除裸照,為何又在此時傳出去,警方表示,雖未接獲當事人報案,但散佈裸照已涉妨害祕密,只要有人報案將併案偵辦,警方將持續釐清案件真相,也提醒散佈裸照者已涉散佈猥褻物品罪嫌,民眾切勿轉傳。

至於整起事件經過,放火在24日晚間也拍影片澄清「與青青間不是向外界傳言般,我僅是借住朋友家,我們沒有發生如外界傳言般的行為,在此事情發生之前,我完全不知道青青有男友,至於其他詳細經過,沒有辦法跟各位詳細說明,因為這件事情已經進入司法偵查的程序,基於尊重偵查不公開原則,我很尊重檢察官以及司法員警他們的判斷跟決定,但我向各位保證,在相關案件完結後,我一定會給你們一個完整的交代。」(編輯:張嘉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