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黄恩琳、张昱杰/桃园报导

桃园台7乙线日前发生一起惊悚车祸,一辆机车在下山时为了要超车,结果不小心遭到同向车辆从后方撞上,骑士当场就被撞飞到山坡下方,幸好有路过的2名阿兵哥发现不对劲,立刻停车爬下山坡救人,最后成功救起受伤骑士,紧急送医之后只有全身擦挫伤,没有生命危险。

骑士擦撞护栏后跌落边坡。(图/翻摄自CyberEditing)

砰的一声,机车从后方被击落,当场撞上护栏,骑士摔下边坡。换个角度再看一次,当时骑士抢在内侧车道过弯,擦撞到轿车后重心不稳,失控冲向对向车道。

路过军人:「有没有哪里受伤?站不站得起来?」

幸好有2名军人路过,赶紧停车帮忙,花了好一番工夫才救出骑士。

救难人员:「来,拿绳子来,然后面对我,拿绳子面对我,来,起身,伸出左脚,一样,双手抱胸。」

路过骑士停下车辆查看情况。(图/翻摄自CyberEditing)

惊悚车祸发生在10日下午1时许,桃园台7乙线9.7公里处往大溪方向。重机骑士想超车,结果没算准距离,后方休旅车直接撞上,害的骑士喷飞、摔落边坡,造成他全身多处擦伤。

网路影片旁白:「2名路过的士兵到达并负责局势,他们首先确定骑士在哪里,然后他们与他建立联系。」

骑士仅身上多处擦伤,幸无大碍。

有网友热心把画面PO上网还搭配计时器,原来他想要说的是从车祸发生瞬间开始算,一直到4分钟后才有2名军人停下来救人,就连肇事者都没有伸出援手。

网路影片旁白:「最后,第一名救援人员、一名士兵在4分15秒时爬下,我对此延迟非常批评。」

回到车祸现场,幸好下方是大片竹林加上骑士有戴著安全帽,让他只有受到轻伤。再看一次撞击瞬间,机车被撞飞,直撞护栏,骑士挂彩受伤,惊悚过程看得令人胆战心惊。

▼影片来自YouTube,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