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黃恩琳、張昱傑/桃園報導

桃園臺7乙線日前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機車在下山時為了要超車,結果不小心遭到同向車輛從後方撞上,騎士當場就被撞飛到山坡下方,幸好有路過的2名阿兵哥發現不對勁,立刻停車爬下山坡救人,最後成功救起受傷騎士,緊急送醫之後只有全身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

騎士擦撞護欄後跌落邊坡。(圖/翻攝自CyberEditing)

砰的一聲,機車從後方被擊落,當場撞上護欄,騎士摔下邊坡。換個角度再看一次,當時騎士搶在內側車道過彎,擦撞到轎車後重心不穩,失控衝向對向車道。

路過軍人:「有沒有哪裡受傷?站不站得起來?」

幸好有2名軍人路過,趕緊停車幫忙,花了好一番工夫才救出騎士。

救難人員:「來,拿繩子來,然後面對我,拿繩子面對我,來,起身,伸出左腳,一樣,雙手抱胸。」

路過騎士停下車輛查看情況。(圖/翻攝自CyberEditing)

驚悚車禍發生在10日下午1時許,桃園臺7乙線9.7公里處往大溪方向。重機騎士想超車,結果沒算準距離,後方休旅車直接撞上,害的騎士噴飛、摔落邊坡,造成他全身多處擦傷。

網路影片旁白:「2名路過的士兵到達並負責局勢,他們首先確定騎士在哪裡,然後他們與他建立聯繫。」

騎士僅身上多處擦傷,幸無大礙。

有網友熱心把畫面PO上網還搭配計時器,原來他想要說的是從車禍發生瞬間開始算,一直到4分鐘後纔有2名軍人停下來救人,就連肇事者都沒有伸出援手。

網路影片旁白:「最後,第一名救援人員、一名士兵在4分15秒時爬下,我對此延遲非常批評。」

回到車禍現場,幸好下方是大片竹林加上騎士有戴著安全帽,讓他只有受到輕傷。再看一次撞擊瞬間,機車被撞飛,直撞護欄,騎士掛彩受傷,驚悚過程看得令人膽戰心驚。

▼影片來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