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一名女驾驶,上个月30日晚间开车载朋友,到新店一间邮局领钱,车子停在路边时,突然遭到一名陌生男子强拉车门,对方发现上锁打不开,竟然开始敲打挡风玻璃,甚至折断雨刷,吓得女驾驶赶快报警,警方到场才发现,原来男子是喝醉了认错车,乌龙一场。


图/TVBS

一辆轿车停在路边,突然一名男子走了过来,站在车门旁试图开门,还又跑到车前敲打车窗,吓得车上女驾驶,赶快报警求援,没多久警方就赶到现场,制止他的行为。


员警vs.酒醉男子:「我不要碰你,我不要碰你,你们就先离开就好了,对不对兄弟,怎样,不要发生意外就好了。」


图/TVBS

原本以为是双方间有纠纷,但员警一靠近,就闻到男子身上,传来浓浓的酒味,这才发现他喝醉了,认错车才会想强开车门。


员警vs.酒醉男子:「没事没事没事,没关系没关系,我们先离开。」


只见男子摇摇晃晃,几乎站都站不稳,员警不断好言相劝,安抚他的情绪,事情发生在上个月30日,晚上十点左右,这名女驾驶开车载朋友,到新店安康路邮局领钱,车子停在旁边,却遭陌生人强开车门,事后他惊魂未定,在脸书PO文还原事发经过,他说当时有一男一女要开我车门,幸好车门上锁,对方打不开还拍打车窗,甚至把雨刷折断,吓得她赶快报警。


图/TVBS

员警vs.酒醉男子:「你坐他旁边啦,他刚就跳车了啦。」


事后警方问出,这名男子住处,帮忙叫计程车送他回家,才结束一场惊魂,女驾驶事后知道对方是喝醉了,不打算追究,但几杯黄汤下肚,失了分寸还想强开他人车门,这个举动真的吓坏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