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一名女駕駛,上個月30日晚間開車載朋友,到新店一間郵局領錢,車子停在路邊時,突然遭到一名陌生男子強拉車門,對方發現上鎖打不開,竟然開始敲打擋風玻璃,甚至折斷雨刷,嚇得女駕駛趕快報警,警方到場才發現,原來男子是喝醉了認錯車,烏龍一場。


圖/TVBS

一輛轎車停在路邊,突然一名男子走了過來,站在車門旁試圖開門,還又跑到車前敲打車窗,嚇得車上女駕駛,趕快報警求援,沒多久警方就趕到現場,制止他的行為。


員警vs.酒醉男子:「我不要碰你,我不要碰你,你們就先離開就好了,對不對兄弟,怎樣,不要發生意外就好了。」


圖/TVBS

原本以為是雙方間有糾紛,但員警一靠近,就聞到男子身上,傳來濃濃的酒味,這才發現他喝醉了,認錯車才會想強開車門。


員警vs.酒醉男子:「沒事沒事沒事,沒關係沒關係,我們先離開。」


只見男子搖搖晃晃,幾乎站都站不穩,員警不斷好言相勸,安撫他的情緒,事情發生在上個月30日,晚上十點左右,這名女駕駛開車載朋友,到新店安康路郵局領錢,車子停在旁邊,卻遭陌生人強開車門,事後他驚魂未定,在臉書PO文還原事發經過,他說當時有一男一女要開我車門,幸好車門上鎖,對方打不開還拍打車窗,甚至把雨刷折斷,嚇得她趕快報警。


圖/TVBS

員警vs.酒醉男子:「你坐他旁邊啦,他剛就跳車了啦。」


事後警方問出,這名男子住處,幫忙叫計程車送他回家,才結束一場驚魂,女駕駛事後知道對方是喝醉了,不打算追究,但幾杯黃湯下肚,失了分寸還想強開他人車門,這個舉動真的嚇壞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