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吴昆榆/南投报导

这名女贼不只跨县市犯案还很大胆,在第一间银楼成功得手金项练后,绿发、豹纹衣、名牌包特征没多遮掩,隔天只改穿外套,找银楼想再犯案没得手,转向服饰店改偷皮带;第3天又换上战利服,才到第3间银楼就踢到铁板。

女贼顶著绿色头发揹名牌包,特征相当明显。

银楼女老板不顾穿著短裙,跟著员警、朋友在街头奔跑,目标前方轿车,但对向有来车挡住驾驶座,一群人想从副驾驶座下手却上锁,见有空档又跑回驾驶座将嫌犯拉下来。银楼女老板一吐怨气,因为终于等到偷金的女贼自投罗网。

银楼女老板和员警、朋友一起要将嫌犯拉下车。

其他银楼店老板娘:「头发卷卷的、前面染绿绿的,指甲就很长擦金色的,拿LV包包很大个。」

女贼的头发染色如此显眼,却还一而再再而三来到南投埔里下手。

其他银楼店老板娘:「说要1两项链和3钱的戒指,我全部放橱柜里,我就没有拿出来,我都没让她碰她也没挑,我就觉得越奇怪。」

嫌犯到银楼假藉要看金饰,实则欲寻找机会下手。

被女贼盯上,银楼老板娘机警想起前1天同业受害,不敢交出金饰,见无可趁之机女贼开溜,转向500多公尺外的服饰店行窃。

女贼没遮掩她染成绿色的长发,穿外套、揹名牌包包偷走4000多元的皮带。而嚣张女贼24日在银楼成功得手后,隔天再到第2间没成功,转到服装店偷皮带。26日再穿著24日犯案的衣物找到第3间银楼,因老板与被害人是亲友关系,相隔20公尺早有警觉心。

女贼不顾自己特征明显接连犯案。

受害服饰店老板娘:「开店10几年也不曾遇过像这样子的情形。」

以为是淳朴小镇,女贼还不怕,大胆露出特征结果却踢到铁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