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崑榆/南投報導

這名女賊不只跨縣市犯案還很大膽,在第一間銀樓成功得手金項練後,綠髮、豹紋衣、名牌包特徵沒多遮掩,隔天只改穿外套,找銀樓想再犯案沒得手,轉向服飾店改偷皮帶;第3天又換上戰利服,纔到第3間銀樓就踢到鐵板。

女賊頂著綠色頭髮揹名牌包,特徵相當明顯。

銀樓女老闆不顧穿著短裙,跟著員警、朋友在街頭奔跑,目標前方轎車,但對向有來車擋住駕駛座,一羣人想從副駕駛座下手卻上鎖,見有空檔又跑回駕駛座將嫌犯拉下來。銀樓女老闆一吐怨氣,因為終於等到偷金的女賊自投羅網。

銀樓女老闆和員警、朋友一起要將嫌犯拉下車。

其他銀樓店老闆娘:「頭髮捲捲的、前面染綠綠的,指甲就很長擦金色的,拿LV包包很大個。」

女賊的頭髮染色如此顯眼,卻還一而再再而三來到南投埔里下手。

其他銀樓店老闆娘:「說要1兩項鍊和3錢的戒指,我全部放櫥櫃裡,我就沒有拿出來,我都沒讓她碰她也沒挑,我就覺得越奇怪。」

嫌犯到銀樓假藉要看金飾,實則欲尋找機會下手。

被女賊盯上,銀樓老闆娘機警想起前1天同業受害,不敢交出金飾,見無可趁之機女賊開溜,轉向500多公尺外的服飾店行竊。

女賊沒遮掩她染成綠色的長髮,穿外套、揹名牌包包偷走4000多元的皮帶。而囂張女賊24日在銀樓成功得手後,隔天再到第2間沒成功,轉到服裝店偷皮帶。26日再穿著24日犯案的衣物找到第3間銀樓,因老闆與被害人是親友關係,相隔20公尺早有警覺心。

女賊不顧自己特徵明顯接連犯案。

受害服飾店老闆娘:「開店10幾年也不曾遇過像這樣子的情形。」

以為是淳樸小鎮,女賊還不怕,大膽露出特徵結果卻踢到鐵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