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铁上居然有色狼!一名女网友在Dcard发文指出,日前搭乘自强号时,被一名奇怪的男子用下体触碰身体,对方甚至狂盯胸部,当下发现状况不对后,她立刻拍下色狼的模样,并向台铁反映、公开照片,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

女网友指出,上(8)月22日搭乘自强号南下,途中遇到一名身穿黑衣、模样高高瘦瘦,约175公分高戴著护目镜的男子,站在她附近东张西望,起初没有特别在意,但没想到对方突然靠近,用下体磨蹭她的手肘,甚至不断盯著她的胸部,让原PO相当恶心,立马怒瞪对方男子才停手离开,她也趁此拍下照片,并表示这名男子后来在嘉义站下车,希望大家搭车时千万注意。

女子搭乘自强号南下,遇到色狼性骚。(示意图/东森新闻)


照片贴出后,引发不少女网友讨论,原因就是这名男子早不是第一次性骚别人,多名女子表示也遇过该名男子性骚;还有人表示,她也是搭乘该列149次自强号要到嘉义,经过彰化县员林路段时,该名男子突然坐在她旁边,用手肘不断磨蹭她,当下她赶紧起身躲到其他车厢,她到嘉义站下车后才松了一口气,但万万没想到该名男子竟然跟著下车,让她急忙出站,准备向铁路警察报案时,发现男子似乎因为票卡(悠游卡)出了问题出不了站,如此情况更加确定他是临时决定下车。

原PO贴文后,不少女网友出面指出也曾遭该名男子性骚。(图/Dcard)


对此铁路警察局彰化分驻所对此表示,目前并未接获相关骚扰报案,一旦台铁人员发现有女性乘客遭到骚扰向他们通报,他们也会立即侦办,目前台铁已要求各站加强巡查,并呼吁有旅客遭到骚扰应立即通报铁路警察。

●东森新闻关心您

尊重身体自主权!请拨打113、110


(封面图/Dcar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