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鐵上居然有色狼!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指出,日前搭乘自強號時,被一名奇怪的男子用下體觸碰身體,對方甚至狂盯胸部,當下發現狀況不對後,她立刻拍下色狼的模樣,並向臺鐵反映、公開照片,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

女網友指出,上(8)月22日搭乘自強號南下,途中遇到一名身穿黑衣、模樣高高瘦瘦,約175公分高戴著護目鏡的男子,站在她附近東張西望,起初沒有特別在意,但沒想到對方突然靠近,用下體磨蹭她的手肘,甚至不斷盯著她的胸部,讓原PO相當噁心,立馬怒瞪對方男子才停手離開,她也趁此拍下照片,並表示這名男子後來在嘉義站下車,希望大家搭車時千萬注意。

女子搭乘自強號南下,遇到色狼性騷。(示意圖/東森新聞)


照片貼出後,引發不少女網友討論,原因就是這名男子早不是第一次性騷別人,多名女子表示也遇過該名男子性騷;還有人表示,她也是搭乘該列149次自強號要到嘉義,經過彰化縣員林路段時,該名男子突然坐在她旁邊,用手肘不斷磨蹭她,當下她趕緊起身躲到其他車廂,她到嘉義站下車後才鬆了一口氣,但萬萬沒想到該名男子竟然跟著下車,讓她急忙出站,準備向鐵路警察報案時,發現男子似乎因為票卡(悠遊卡)出了問題出不了站,如此情況更加確定他是臨時決定下車。

原PO貼文後,不少女網友出面指出也曾遭該名男子性騷。(圖/Dcard)


對此鐵路警察局彰化分駐所對此表示,目前並未接獲相關騷擾報案,一旦臺鐵人員發現有女性乘客遭到騷擾向他們通報,他們也會立即偵辦,目前臺鐵已要求各站加強巡查,並呼籲有旅客遭到騷擾應立即通報鐵路警察。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Dcar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