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男子与女友,今天(8月1日)凌晨,前往一家小吃店吃宵夜,微醺的男子点菜时,先和店家闹得不愉快,另外一方客人走过身旁,看了一眼,男子突然爆怒,竟然持塑胶椅怒打成伤,警方出动快打部队,将人带回警局移送法办。

白衣男子喝醉酒,拿起塑胶椅就追著人打,店家吓坏,赶紧打电话报警。

警方调查,李姓男子带著女友,来中区一家宵夜店用餐,因为喝醉酒,点菜时就先对店家咆哮,同一时间,刚好有客人经过,醉男不满被瞄一眼,暴怒抓狂,衍生肢体冲突。

塑胶椅、旗杆拿了就狂砸,两方人马吵架、追打,从店内打到店外,里头用餐的其他顾客,害怕遭受无妄之灾,纷纷结束用餐,提早闪人。被害人头破血流,1人头部受伤,另1人手部受伤。

喝酒误事,点菜先起争执,后又迁怒打伤客人,警方出动快打部队,迅速拘捕打人的醉汉,同时将被打伤的送医治疗。警方表示,将依刑法妨害秩序与伤害罪,移送法办。

(民视新闻/曾津衫、李柏瑾、张士政 台中报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