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男子與女友,今天(8月1日)凌晨,前往一家小喫店喫宵夜,微醺的男子點菜時,先和店家鬧得不愉快,另外一方客人走過身旁,看了一眼,男子突然爆怒,竟然持塑膠椅怒打成傷,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將人帶回警局移送法辦。

白衣男子喝醉酒,拿起塑膠椅就追著人打,店家嚇壞,趕緊打電話報警。

警方調查,李姓男子帶著女友,來中區一家宵夜店用餐,因為喝醉酒,點菜時就先對店家咆哮,同一時間,剛好有客人經過,醉男不滿被瞄一眼,暴怒抓狂,衍生肢體衝突。

塑膠椅、旗杆拿了就狂砸,兩方人馬吵架、追打,從店內打到店外,裡頭用餐的其他顧客,害怕遭受無妄之災,紛紛結束用餐,提早閃人。被害人頭破血流,1人頭部受傷,另1人手部受傷。

喝酒誤事,點菜先起爭執,後又遷怒打傷客人,警方出動快打部隊,迅速拘捕打人的醉漢,同時將被打傷的送醫治療。警方表示,將依刑法妨害秩序與傷害罪,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曾津衫、李柏瑾、張士政 臺中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