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中心/实习编辑叶定豊报导

桃园一名58岁的林姓人夫,怀疑小自己20岁的38岁曾姓嫩妻外遇,昨(7)日晚间7时在龟山万寿路二段的租屋处质问曾妻时爆发口角,林夫一时情绪失控,先徒手殴打后,再抄起桌脚将曾妻打到奄奄一息。事后曾妻因伤势过重宣告不治,林男也在医院被员警逮捕,当警车开到派出所,林男再两名员警戒护下行动颇为不便的走下车,对比两名员警的身高,林男略显瘦小单薄,实在无法和打死发妻的凶嫌划上等号。

林男身形瘦小单薄,犯案后走路颠簸无神。(图/翻摄画面)
林男身形瘦小单薄,犯案后走路颠簸无神。(图/翻摄画面)

警方说明,林男与年龄相差20岁的曾妻结婚后,育有1名子女,但2人常发生争吵。近日林男怀疑曾妻在外有了相好,2人昨晚因为此事在住处发生激烈争吵,林男盛怒之下,动手殴打妻子,随后拿起桌脚挥打,等到林男发现妻子仅存微弱的一口气时,才急忙将人送至医院急救,仍因伤势过重,不治伤亡,接获医院通报后立即将林男逮捕归案。

林男持桌脚打死妻子。(图/翻摄画面)
林男在租屋处失手打死妻子。(图/翻摄画面)

警车抵达派出所时,身材瘦弱、双手、双脚上铐的林男,缓慢的走下警车,全程不发一语,精神萎靡的入内。龟山分局大林派出所所长郑纯家表示,当林男接受讯问时坦承犯案并表示懊悔,因为一时气愤才会动手,没想到却因此打死妻子。检察官也将相验曾妻遗体,厘清死因,全案依杀人罪侦办。

x 拒绝暴力!请拨打113、11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