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中心/實習編輯葉定豊報導

桃園一名58歲的林姓人夫,懷疑小自己20歲的38歲曾姓嫩妻外遇,昨(7)日晚間7時在龜山萬壽路二段的租屋處質問曾妻時爆發口角,林夫一時情緒失控,先徒手毆打後,再抄起桌腳將曾妻打到奄奄一息。事後曾妻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林男也在醫院被員警逮捕,當警車開到派出所,林男再兩名員警戒護下行動頗為不便的走下車,對比兩名員警的身高,林男略顯瘦小單薄,實在無法和打死髮妻的兇嫌劃上等號。

林男身形瘦小單薄,犯案後走路顛簸無神。(圖/翻攝畫面)
林男身形瘦小單薄,犯案後走路顛簸無神。(圖/翻攝畫面)

警方說明,林男與年齡相差20歲的曾妻結婚後,育有1名子女,但2人常發生爭吵。近日林男懷疑曾妻在外有了相好,2人昨晚因為此事在住處發生激烈爭吵,林男盛怒之下,動手毆打妻子,隨後拿起桌腳揮打,等到林男發現妻子僅存微弱的一口氣時,才急忙將人送至醫院急救,仍因傷勢過重,不治傷亡,接獲醫院通報後立即將林男逮捕歸案。

林男持桌腳打死妻子。(圖/翻攝畫面)
林男在租屋處失手打死妻子。(圖/翻攝畫面)

警車抵達派出所時,身材瘦弱、雙手、雙腳上銬的林男,緩慢的走下警車,全程不發一語,精神萎靡的入內。龜山分局大林派出所所長鄭純家表示,當林男接受訊問時坦承犯案並表示懊悔,因為一時氣憤才會動手,沒想到卻因此打死妻子。檢察官也將相驗曾妻遺體,釐清死因,全案依殺人罪偵辦。

x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