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记者叶臻新北7日电)新北市卫生局一名林姓女职员3日晚坠楼身亡,事发前曾披露遭强暴。被指控性侵的廖姓男子今天发布声明指出,他与林女交往约2年,双方你情我愿,并没有强暴,盼检调还清白。

新北市卫生局一名29岁林姓女职员3日晚间坠楼身亡,她曾在脸书(Facebook)披露遭强暴等情节,文末写到「愿用这条命,让真相浮出台面」,引起广大回响,对方疑是某物理治疗所被解职的廖姓执行长。

廖男今天透过律师发布声明表示,对于林女发生坠楼意外感到遗憾,但他并没有强暴她,林女撰写的文章中提到的暴力行为也并非事实,是因为林女与他分手后心生不满情况下所写,人死后他百口莫辩。

廖男指出,他与林女交往约2年,两人是成年人之间的你情我愿,平常日也会约会,有情侣间的正常互动,相信司法机关检视林女遗物、调阅相关事证资料后,能还给他清白,他也会积极配合调查。(编辑:戴光育)1090707

珍惜生命,自杀不能解决问题,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须咨商或相关协助,可拨卫福部专线「1925」、生命线专线「1995」或张老师服务专线「198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