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葉臻新北7日電)新北市衛生局一名林姓女職員3日晚墜樓身亡,事發前曾披露遭強暴。被指控性侵的廖姓男子今天發布聲明指出,他與林女交往約2年,雙方你情我願,並沒有強暴,盼檢調還清白。

新北市衛生局一名29歲林姓女職員3日晚間墜樓身亡,她曾在臉書(Facebook)披露遭強暴等情節,文末寫到「願用這條命,讓真相浮出檯面」,引起廣大迴響,對方疑是某物理治療所被解職的廖姓執行長。

廖男今天透過律師發布聲明表示,對於林女發生墜樓意外感到遺憾,但他並沒有強暴她,林女撰寫的文章中提到的暴力行為也並非事實,是因為林女與他分手後心生不滿情況下所寫,人死後他百口莫辯。

廖男指出,他與林女交往約2年,兩人是成年人之間的你情我願,平常日也會約會,有情侶間的正常互動,相信司法機關檢視林女遺物、調閱相關事證資料後,能還給他清白,他也會積極配合調查。(編輯:戴光育)1090707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