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是哪种疲惫感了,如果身体明显感觉到不适,例如呼吸困难,物体识别开始模糊那就果断停下来。如果仅仅是骨酸堆积过多肌肉酸痛,或者是感觉枯燥乏味请继续跑下去,这个时候正是锻炼意志的最佳时机。跑步不仅仅是锻炼身体的运动,也是锻炼意志力的最好运动,特别是跑操场的时候。你会感觉跑操场更容易疲惫,很枯燥,那是因为周围的景物没有新鲜感,熬过去就好了。长期的锻炼后你会发现自己的意志品质比路跑时更坚定。


谢谢邀请,我感觉累的时候正是考验一个人意志的时候,在跑步之前我会设定目标,中途再累不会轻易停步,直到目标达成,这样结束后会很有成就感,但如果身体明显感觉到不舒服,膝盖明显感觉到疼痛了那就不要勉强,跑步的目的是为了强身健体,应该根据实际情况量力而行


跑累了可以跑慢一点,但还是要坚持跑的,因为一停再跑身体就会不想再跑了。


跑走结合。如果你是初跑,可以边跑边走。以待适应。


跑累了就走一走,跑走结合不违背锻炼初衷。


放慢速度跑,或是快走,不要突击成绩的话,没必要挺著遭罪。


得看你的目的是什么?有没有设定具体目标。你如果就是闲余时间锻炼,又想不影响正常工作生活,那么感到累了就停无疑是正确的。但如果你设定了今天是五公里的目标,那么累了你就停?要么你设定的目标不切和实际,要么就是你毫无意志力可言。


放慢速度继续跑,你就会发现身体会越来越轻松,走最好还是别走了,走了再跑起来就难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