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需求:跑步、游泳,预算:无

想准确记录数据,建议运动手表

因为不了解题主预算,这里有两篇千元档和两千元档手表推荐,可以看一下。

老苏Runner:两千元档跑步手表推荐?

zhuanlan.zhihu.com图标老苏Runner:千元跑步手表推荐?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游泳不太清楚,跑步要精确,精确到什么程度?比如你现在五公里21分了,十公里45分了。你想知道自己训练了一个周期,五公里能不能快点了,十公里能不能pb.那么,我非常肯定,没有一款这样的民用设备。我试过很多种,一般误差都在5%。但这5%对于有上述要求的人来说,绝不可能接受。我以前就说过,固定路线,加一块电子表,最好。我是真干过这样的事情,五十米的绳子,量出了我一公里路线。


要求准确记录数据的话,非华为荣耀的手环不可。小米手环记录数据的准确性比华为荣耀的手环差很多。买新不买旧,首推荣耀手环五或者华为手环四,其次荣耀手环四,再就是小米手环四、以及最近几天新出的99元的redmi手环。乐心手环也可以考虑一下,不过我没用过,不知道它用起来怎么样。


带GPS的就可以


你看看这款运动指环是不是适合你需求,50米防水,指环设计更小巧,圈数/时间目标震动提醒。

COUNTU 目标版 游泳计数器 折返计数器 sportcount?

item.taobao.com图标

谢邀

看您需求和自身水平了吧,只是日常稍微锻炼一下华为或者苹果小米运动手表就够了,预算少点手环也行。您要想认认真真出点成绩建议佳明,测的比较准方便记录看看自己有没有进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