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是按减脂心率跑还是按我自己的状态跑,我自己配速7心率在173左右是最舒服的,能坚持30分钟左右


如果你配速7心率在173左右,还能轻松的说话,很有可能心率测量不准。

如果173心率是比较辛苦的维持30分钟的话,那建议你还是好好从有氧心率开始练起,不管配带8也好,11也好,先把心肺功能练好。

以下两篇文章建议看看:

老苏Runner:有氧心率确定的四种方法?

zhuanlan.zhihu.com图标老苏Runner:初学者心肺训练终极指南?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坚持按照正确的心率来跑,配速11就配速11。越是这样越说说明了,心率数据揭示了你自己主观没有察觉到的问题,也指明了你应该补的短板。

等你心肺能力提高了,同样心率下的配速自然就会越来越快。

能坚持30分钟左右的配速,对减肥来说真的已经过于太快了。减肥应该用自己可以坚持三个小时的配速,每天半小时到一小时。


先别管这个,跑起来。等过二个月能轻松跑个五公里,再说什么心率的事。


配速7分心率173?平均心率还是最大心率?平均心率173那就该好好练练有氧了。


应该是你的手表光电心率有问题,换个好点手表,佳明245应该够用或者配根心率带500-800。173心率维持半小时,基本你都可以轻松跑半马了,所以,跑步手表很关键,Apple watch,小米等手机品牌的手表就算了吧。一个都不能打。


心率重要,先不要管速度,试试跑一个月会有进步的,而且这个心率跑步是比较舒服,客观上对身体比较好吧。


不是明白什么是减脂心率,减脂是增加热量消耗和减少摄入热量。就是运动和控制饮食。跑步的时候应该想办法提高运动成绩,饮食时想办法控制摄入但又够营养和饱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