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早上跑完之后,上午的工作状态会非常好,因为身体和精神都会更兴奋一些。

注意几点:

1.如果太冷的话就别硬撑了,如果起得来,室内的运动项目也是很不错的,没必要脸上挂著大冰茬子玩命坚持。

2.早起一点吃一些能量棒能量胶什么的,半小时后开跑。

3.慢点起步,可以先快步走,然后慢慢加速,最后稍微快一些。

4.建议去公园或体育场跑,实在没有条件的话要注意路上的车子。

5.最重要的一点:头天晚上早睡,早睡,早睡

祝:跑好,休息好,身体健康。


好。注意坚持。


晨跑好不好?需要注意什么?

首先,晨跑好不好这个问题要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而定。个人认为,如果能够满足以下条件,就可以选择晨跑这种运动方式:

1.身体条件允许。已经尝试过两三次晨跑,跑完以后没有饥饿、头晕等不良反应。

2.工作性质允许。不管你是长白班还是几班倒,每周至少能有两到三天可以参加晨跑。

3.工作压力允许。不会出现因为跑步太累而影响正常工作的情况,比如上班瞌睡、精力不集中、甚至出现差错等等。

下面我们来谈谈晨跑需要注意什么?因为我一直都是晨跑,个人认为晨跑时注意以下几点就行:

1.晨跑时一般以短距离为主,基本上是五公里左右。因为晨跑属于空腹运动,运动量过大容易出现因供血不足等原因产生的头晕、眩晕甚至晕厥情形。当然了,如果身体状况允许,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也可以进行中长距的跑步。

2.晨跑前建议喝一杯温水,对于那些体质稍弱的人建议吃一点高能量的食物,不要太多。比如一块士力架或者巧克力,一小块面包也行(去年因为疫情原因,儿子一直在家上网课,我和他跑了几次晨跑,因为他体质稍弱,如果跑步前不吃点东西的话,跑步的时候就容易出现头晕、没有力气等情形)。

3.跑前热身,跑后拉伸这些基本常识在此就不一一赘述了。

总之,选择一项运动时,最好进行多次尝试,反复衡量,确定该项运动没有不良反应,并且能够实现身心愉悦,强身健体的目的。

不管什么样的运动,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只要我们能够长期坚持下去,就会拥有金钱买不来的收获!


好不好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我尝试过晚上跑和早上跑,最后还是决定早上跑。说说我自己的情况,供你参考参考。

1、晚上跑有时候回来会特别兴奋,导致入睡困难(当时是夏天,也因人而异)。当然早上起床对大所述人来说都很困难,幸好我在跑步前一年提前养成了早睡早起的习惯。

2、晚上路上是车还是很多的,行人、遛狗的、骑车的也很多。路况更复杂,我个人不太喜欢。但是晚上跑步会有很多跑友陪你一起跑,有个配速相当的美女就再好不过了(可惜我没遇到)。相对来说早上路况简单的太多,只有环卫工人,少量计程车,一两班公交车,各种垃圾车。跑很久都是路上只有你。

3、家里有两个娃要带,晚上把他们都哄睡我基本也快睡著了。早上就不会有这个烦恼,一大家子都在睡觉,我出去跑一个小时回来都没人察觉。

4、早上跑对我来说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我这么多年的习惯是早上排便。尝试过改了这个生物钟,尝试了几次都失败了。还因为两次跑著跑著憋不住了,后来心理上比较恐惧,出门前不排空心里会有负担。现在找了一个有公共厕所的跑步路线,希望以后可以排除这个心理顾虑。因为真的很耽误时间,我现在每天5点起来,5点半才能出门。

5、还有一点就是洗澡的问题,晚上跑完回来洗个澡就能睡觉了。早上跑回来洗完澡就要去上班了。冬天的话还好晚上不洗改早上顺便一起洗,还可以错开和家里人的洗澡时间冲突。夏天就很烦,忙一天回家不可能一天不出汗的,晚上洗,早上跑步回来还要洗,就很烦。

但是我结合自己的情况还是选择了早上跑,你也可以根绝自己的情况决定。没有一定早上好,一定晚上好的。


早上起来跑步当然好!把重要的事情放到早上,是最容易坚持下来的。如果才开始跑步,早上练习最容易养成习惯!

我54岁!跑步前前后后大约有十年以上,讲讲我的感悟。

首先早上跑步要热身,特别重要!因为刚起来,身体比较僵硬,容易拉伤,热身至少20分钟以上。

其次,跑后最好做一些拉伸,核心肌肉的训练,这样会减少肌肉损伤,跑步是一个技术活,需要不停的学习领悟。

还有,早上跑步一定要做好防护。以前我忽视了一个问题,就是早上空气比较冷,跑步时冷风会刺激到呼吸道。当时我身体较好没什么感觉,过了几年,上呼吸道就有些感染,左侧鼻子眼睛经常会难受,左侧颈部淋巴结也有肿大。现在这个部位是我身体的一个薄弱环节,免疫能力一差,这里就会犯病。后来早上跑步时,带一个头巾套在脸上,然后在面罩上戳一些孔,让空气不要那么直接进鼻孔。

如果你已经养成了跑步的习惯,不跑步都不行,不需要坚持就能继续下去。那就把最好的时间让给其他活动,比如你想养成的读书的习惯等等,把跑步时间排到下午会更好,下午四五点钟是一天跑步的最佳时间。

另外不建议每天跑步,一周跑四次最好。


好的,早上跑步不要太快,有氧慢跑很舒服的,微微出汗就好,精神一整天

健康的生活方式

注意不要过度


一直是早上跑。空腹 带上水和一些吃的。如果有不适随时吃一点。但吃的一般用不上。5公里左右也可以不带水。

如果跑后感到疲惫不适 ,就停一天。跑前少吃一点东西,慢慢过度到不吃。

达到一定能力以后,一定要防止受伤。


好,就是前一天晚上睡眠不能太短,可以不多吃但是吃点补充能量的东西再跑。


注意保暖,注意跑前拉伸;注意上班时间,不要跑太远回不来影响上班


早上跑步上班好多年了,大约13~15公里。最好跑前少吃一点点东西,晨跑速度不宜过快,尤其是开始热身跑阶段不要快,否则容易拉伤,因为气温比较低。


挺好的,只要在跑步就很好,就比别人超出很多了。只要你起得来,早上跑步是最好的,因为早起会倒逼早睡,能让你养成一个健康的生活状态。

至于要注意的就是,如果第二天要晨跑,那么第一天晚上一定要吃好,不能随便吃点东西就完事,因为很容易低血糖。我就试过,正常跑步是越跑越兴奋,越跑越开心,但是那一次我是越跑越难受,还出冷汗。

所以一定要好好吃饭


尽量穿长袖长裤得运动装(不管是天热还是天冷都要穿)运动鞋最好是跑鞋

穿长运动装得目的
1.保暖(天热晨跑前,你刚睡醒,生理机能还不能很快适应外部环境;冷天就更不用说了)
2.保护(晨跑时突发意外,这样可以有效保护你,比如擦伤,摔伤)

穿长运动装一定要透气性好的,你运动时出汗,可以脱

但是你休息时一定要披上,防止著凉感冒
像专业运动员,几级篮球运动员,他们运动时出一身汗,但是休息时都是立刻穿上或披上外套的
一是保暖,二是保持身体在最佳状态,这样可以立刻回到原先的运动状态

最后就是最重要的;运动前你要最热身运动,一定要做的很充分,10分钟就可以了
专业运动员和高水平的运动员单单是热身都要40-60分钟的,做热身运动时,最好从上到下做

做好以上几点在去锻炼就没问题了


早上跑步好,跑完一天都精神。而且一个忙碌早起的早晨会让自己多做很多事情。

早上跑步最重要多是起床后一杯温水刺激肠胃,然后去厕所排空,


早晨跑 掉肉超快


第一个问题,好

第二个问题,上班别迟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