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易军尧/编译

日本轻井泽30日发生一起令人感到匪夷所思的逮捕案,一名51岁无业男子被警方依伪造业务妨碍嫌疑逮捕,经说明后大众才知道,原来该男子从4月开始多次拨打报警电话,不断谎称报案浪费动员警力,其原因竟只是为了「测试员警反应」。

日本男子接连3个月多次拨打报警电话。(图/示意图/翻摄自Pixabay)

根据日本《读卖新闻》报导,嫌疑人在今(2022)年的4月到7月之间,前后共拨打了911次的报警电话,期间多次高喊要自首之外还强调自己杀了人、使用兴奋剂等管制药物,要求警方动员抓自己。

而男子在被逮捕后坦承了犯行,表示自己这么做都是为了要「测试员警的反应」因为过往经验来看他对上野警署的立案对应流程感到不满,也让一众警员相当无奈,如今便依照伪造业务妨碍嫌疑将其移送。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跌倒送医「惊见头骨卡子弹」!她中弹1周完全无感…医也无奈:取出来更危险
人造湖「2月惊见3遗体」!神秘水桶「沉底50年」 警打开一看…他沦白骨冰尸
嫩弟半夜睡觉突失踪!父母报警搜家2hrs 下秒…车库惊见「他陈尸洗衣机」

相关文章